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罪过, 罪过

1116义卖会终于在上个星期圆满结束…太阳公公很勤劳哦,把我晒到非常黑…..皮肤有点晒伤!! 其实那天另我最安慰的是好多大德都自动自发带餐具来.之前在槟城义卖会有位大德告诉我说他们没有注意到票上有写着自备餐具..所以那天我又问起Tambun的居民时,他们都说有看到….非常用心…大家对环抱意识开始提高了..可能是小地方,发现到当地都是一家大小才参与我们的义卖.虽然当天交通有点塞,我相信他们都可以体谅..(虽然有一些还不能)….那天竟然发生了一个个人小插曲….我竟然语无伦次,造口业..我和雪琪拿着扇子在等后区刚好遇到师伯 , 师伯就说”你们好像在做济公”. 我却口快快说成:不是,我们在做”济女”…..哈哈哈哈…….当下全部人笑成一团…其实脑袋是要说”济婆”,哪里知道说成”济女”…无论是”鸡婆”家或”妓女” 都非常不好听…难怪只有” 济公”这个名词..这教训我以后说话要经过脑袋...罪过, 罪过

3 comments:

Suki Wong said...

哈哈!不等我幫你宣傳,自己先招供!
不錯不錯!

我的臉也起了4粒青春痘啦!但那天雖然很累,卻很開心!嘻嘻!

小李飛刀 said...

哈哈慈濟的女兒,嘛是“濟女”。不是“妓女”,這樣也能。!

ShyTheng said...

知錯能改,善莫大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