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2, 2008

邦咯岛一日游






























昨天我和我家太后和一班安娣去邦咯岛一日游,难得我们两母女可以结伴出门..好累哦~~~因为我们一早去,晚上才回来了.老天爷知道我怕热,所以赶快叫太阳公公提早收工,可是天气还是很闷热..一路上都觉得自己来到别的国家因为全部都是友族同胞…这个地方就觉得好像回到婆婆家(角头)因为村民都靠扑鱼为生,好多的渔船排排坐.. 感觉回到了自己的老家.其实一天的行程太累了也感受不到当地的风情及美丽海边就要起程回家.
整天的行程最吸引的地方就是出海游岛,我妈第一次做快艇怕到不得了.她有椅子都不敢坐,整个人蹲在椅子下.船上的朋友都在大笑.架船的人看到太后如此害怕就干脆把速度加快…哈哈哈哈….其实太后不会游泳又怕掉下去,我妈很忌水,从小就不鼓励我们去海边.可是她那天的表情另我”眼前一亮”.可是我已经很佩服她了,有个安娣已经污染了安静的大海…严重的呕吐.
在还没到目的地,我竟然从游我下乡的地方”班台” , 因为我们在那边吃早餐.当下另我想起我已经好久没联络我义父义母.我太不孝了,他们曾经照顾过我7天. 其实我想打通电话给他们,无奈的是他们电话号码竟然没在我新电话里…我真的是一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