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4, 2008

魔鬼情


今天一早听到一首歌另到自己的心情舒畅起来…然而却想起自己父母多年的培育及遥远的他.
他不知不觉已经离我远去25天了.他去噢里肯公干直到明年才回来.….
他就像这首歌”无偿的爱护,年月漫漫多艰苦,你也永远优先担心我喜恶,唯恐我并未得到最贴身保护”当然有时也会” make me cry & make me smile,..哈哈..人很难10全10美,当自己要求别人的时候也要看看自己是不是很完美..谢谢你这6年对我的爱护及包容…有时候还是会被他气到快不行,然后我会100倍的把他气死,其实我只是很用心让我们的感情里填加一点”火花”..哈哈哈哈….魔鬼就是超无聊,谁叫他爱上天使…可是那个天使坏坏的…千万不可让他知道.希望在远放的他一切安好,工作顺利,快乐

1 comment:

Suki Wong said...

so sweet!

一下子時間就會過了!你的他也很快回來的啦!

想念的感覺,甜甜的吧!

昌喜!看到咯!你的萍萍那麽愛你!你別辜負他哦!不要在那邊趁沒人看到亂亂來har!

哈哈!